滿足的吃完牛舌之後, 就來開始腳痛死腿痠逛街之旅.....
我們先是作到新宿,
道路竟然圍起來了~ 就像西門町那樣....變成行人徒步區耶!
整各大搖大擺的路中間走也不會被撞死~~~~~

但是你們看看~ 劉大攝影師又來ㄌ!
又在這種地方 興致勃勃拿出相機來照相!
我真的不懂他的點哪~ 
這麼多人~人家覺得好丟臉.....


對..... 本來嘴硬說這次來日本絕對不會買samntha thavasa的...
結果一進去我就在溫柔的日本親切服務的店員美眉給騙了....
不是啦! 我整個腦波太弱, 加上劉桑在旁邊火上加油....
我刷了一個裝識別證的case&又買了一個別在上面吊飾.....
出來之後, 劉大爺還是一樣非常自動拿出相機幫我照.....


這張重點是他想表達我們要走去原宿阿捏....
因為我就不想多花電車錢, 想說很近! 哈~

我在後方的forever 21買了一件小紅褲! 
好可愛! 哈哈~



半路還是在亂照,
根本也不知道這是啥.....


我們走到渉谷區了! 他本想叫我照一張~
但我實在覺得太煩了~ 索性自己走自己的...


經過的高島屋&紀伊國書屋~
他們中間有一道天橋連著呢!!


結果他在我欺騙之下, 走了好久....
又累又冷, 腳板又好痛....
後來受不了跑到羅多倫休息~
吃以前我們念書時代總是在公館的羅多倫 準備考試很懷念的吐司夾火腿!
但好像又跟以前在台灣吃的味道不太一樣~


我點了抹茶歐雷~
很好喝, 不會狠甜說!

這天天氣還是狠冷~
離開羅多倫之後,  越走腳越痛.....
於是我在半路問說原宿怎麼走,
結果一個妹妹就帶著狠吃驚的表情說還是搭電車比較好....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老公這時一定狠想扯我頭髮在空中旋轉吧!

問了最近一個車站在哪,
妹妹很好心的~帶我們走了一小段然後跟我說怎麼走這樣....
原來我們也才從新宿走了一個車站到代代木而已阿!
哈哈哈哈~ 原來日本電車每站離狠遠阿?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涉谷下車ㄌ~ 因為想說原宿應該也差不多要關了吧~
涉谷逛了好久,  逛到我好不耐煩喔!
因為劉桑一直說他要買什麼皮鞋~
又要買皮鞋!!!!!!!!!!!!!! 已經買兩雙了還要再買!

然後還有什麼外套的...
但是他也是看了很久都沒買...

甚至不經意的逛到了他嚷嚷著說想買文具的LOFT....
這位大爺也還是看了許久, 然後說他不要買阿......

這時候挖本郎已經處於極度不耐煩大臭臉的自我忍耐情形了,
這位老兄說: ㄟ~我還想逛逛109 MEN'S.
我忘了當時我是什麼反應了!
反正還是拖著疲累的身體跟老公一起走....
腳已經痛到一拐一拐了! 
這時候只能彈吉他 唱著感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阿!

結果他在我淫威之下, 買了一件非常貴的T恤,
我可是什麼都沒說, 老公可能怕我大抓狂忍痛買下~
結果買完回到飯店, 竟然給我說他後悔了!!!
我想我應該有給他大白眼......




回到飯店休息了一下,
我們又跑去飯店附近24小時營業的超市採買泡麵&酒精飲料~

哈哈~買了一大車....提回飯店又只有一個幹字可言....
超級重的............................................................


如果你以為今天就這麼結束的話,就錯了!
哈哈哈~ 因為我們在凌晨一兩點,
跑去池袋車站附近24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阿!!

就讓我另起一篇拉麵篇介紹吧!

PS. 我的365快出現危機了! 越來越晚完成, 今天寫到現在才寫完~~~~~~整個好驚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