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outlet一整天~
牙~血拼好開心喔!
每次去outlet 錢都會灑光光的呀!
是說第三天就把錢花光光阿捏甘後?

這次安排的入間三井outlet 是2008年4月開幕的!
應該是算狠新的暢貨中心~

問老公說這次去東京想去哪裡~
他搖搖頭說: 我只想逛街shopping! 
好吧! 所以這次行程真的我都沒排什麼景點阿~
哈哈哈哈!

是說由池袋出發乘坐西武池袋線(最好坐急行)

32分鐘便到達入間市駅

然後再去車站對面轉乘西武巴士就可以到達Outlet入口囉!!

上車要先用suica 在後門上車處逼逼一次唷!
然後下車還要在前門司機旁邊逼逼一次捏! 
公車很方便~ 我驚訝的是有中文的廣播~ 雖然是大陸發音(看!)



到了~  這是公車停車場.



在我後面的就是outlet囉!!


要搭電扶梯~


過了這個陸橋就是outlet了!!


這時候也差不多中午了~
沒吃早餐的我們也飢腸轆轆,
所以一到這邊就先找吃的先!


這是我的讚岐烏龍麵~
好好吃喔!!! 我加了一顆溫泉蛋~~~

溫ㄤ自己去買了焼きそば。
這就算了~ 他還自行加大.....
這時候他的日文就變得是噗囉急的阿捏.........................
真是為了吃不擇手段說~

吃飽了就是來灑錢啦!!

是說本來我們夫妻倆是很恩愛的一起在看~
但因為劉先生買東西的習性跟我實在是不太一樣...
看了又看,算價錢就算了~
喜歡又看了很久, 結果結論是他不要買阿捏!
我真是眼冒金星阿我!
後來我想因為他感受得到我的不耐煩.....

結果至擠提出要分開逛的意見,
我一點都不想分開逛阿,
因為我自己一逛就不得了了! 
沒人阻止我,我會看到喜歡的就買哪!
但是溫牽手的似乎是沒發覺這一點......

好吧~說到花錢~我是也不會輸你啦!
我們相約一個小時後相見,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噴了好幾萬日幣哪............
因為剛好正逢他們什麼兩件又打幾折的,
所以不到一小時, 我手上大概就有三四包衣服了.....
(而且其實都沒試穿喔~ 哈哈哈哈哈! )

碰到溫ㄤ的時候,
他手上大概只有買了一雙很貴的regal 皮鞋而已........
靠北~ 他看到我都傻眼了!
本人因為買到後面拿東西很累, 所以不到一個小時就已經在中庭休息了....
後來時間快到就看當溫ㄤ在nike前面排迴, 
so我趕快提著我的一堆戰利品跟他會合...

但後來又是陪他繼續逛街...
可惡~ 要不是老娘錢快花完了....................
怎可能讓這事情發生哩!

溫ㄤ也很妙,
明明鞋都買了~ 還要回去再給我看他買的好不好~
然後又想買皮帶還是公事包之類的.....

然後又去polo 看他想買的東西,
買了一件日本限定的針織外套跟兩件polo衫...........
第二件還打五折喔! 他還考慮很久唷!
吼唷~~~~~~~~~~~~~~~~~~~~~~~~~~~~

總之, 我們又一起逛了一下....
outlet 真是好地方哪!!!
下次還是會去! 哈哈哈

後來就先沿原路回飯店休息~
然後再出門覓食!


今天隨意看到もつ鍋
就進去了............................


啤酒跟下酒菜~
那下酒菜有點像山藥丸~
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隨意進去的店,所以我也隨意點~


老公照的~ 還是只有一個字: 糊


怎麼吃比較好呢? menu有介紹


我加點的豬肉片


餃子們~ 好吃~ 但有點油!!


串燒~好吃! 但好貴~


我煮失敗的稀飯~ 湯太少了! 哈哈哈哈
但是我們還是有吃光光唷!


他不喜歡酒啦!





今天吃了五六千塊日幣~
我喜歡啦!! 但溫ㄤ說他還是喜歡吃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