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之前的前置作業, 除了找功課&辦國際漫遊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預約他哭喜囉
之前有一次去韓國的時候, 因為我沒注意到預約機場接送要三個工作天
當場痛失便宜機場接送服務~!  
這次當然不能讓銀行好甲睏! 前五天我就來打電話預約了~~~~~ 
10點的飛機, 旅行社給的行程確認表說要8點就要到機場
本來預約的時候是7點ㄦ來接我們
但 那 小姐疑似很好心的說機場周邊有一段道路有縮減的樣子怕塞車
於是我又被催眠似的提早了半個小時…..預約6:30 來接我們

是說上班也沒那麼勤快那麼早起床哪…… 
車子6:20就來MORINIG CALL 說他到ㄌ
我在家裡暴衝, 東沒帶西忘了拿
搞的 劉 先生一個頭兩個大, 他眼睛都快噴火了~哈哈哈 
總之,我抱著反正沒帶到就去那邊ㄦ買的心情
慌慌張張拿著非常輕盈的行李箱下樓了…..

坐上車子, 我馬上就昏迷了
前一天一兩點才睡覺, 6點就起床了~我是神…. 
結果哩, ㄧㄚ罵的, 7:30就到機場ㄌ…………………………….. 
哪有塞車~塞個屁怪我自己腦殘要相信別人說的….






在這麼早的時間, 機場竟然很熱鬧, 大家都好歡樂的拉著行李的樣子哪~! 
我跟溫ㄤ趕忙去找旅行社的負責人拿機票
太早到了, 我們隨便找一家餐廳坐下來我看PPTV打發時間
溫ㄤ早餐吃了一顆霸ㄗㄤˇ我點畢魯來迎接接下來的旅程
(幸好我媽不知道這裡, 知道的話, 我大概會被吊起來打~最近回娘家偷喝酒,都會被他白眼 )


終於等到了上飛機的時候啦
這次好幸運哪, 都坐到靠窗的位子~ 易飛網我愛你
一坐下來就看飲料單~ 膩砍砍~ 真不愧是日本航空哪
讓我喝的好嗨森哪!



是不是很多種哪~~~!! 棒呆了呀!!


每次搭飛機一定會出現的照片


餐點也很好吃~ 重點是竟然有哈根達斯的兵七鄰耶!!!!!!!!!!!!!!!!!!!!!!!!!!!!!!!!!!!!!!!!!!!!!! 
有沒有大加分~


如果點清酒的話, 就是這個小瓶子
上面的蓋子拿起來就是喝酒的小酒杯, 好可愛哪!

總之我過了一段醉生夢死的搭機時間, 哈哈哈哈
日本時間下午兩點, 我們準時的抵達了日本成田機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