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昆蟲我已經受夠了~沒想到連爬蟲類也很愛我……

記得多年前在木柵家的時候,
半夜不知道跑去廚房開冰箱要幹嘛….由於可能是要偷偷摸摸幹嘛,
連燈也沒開就直接開冰箱門…..
關起冰箱門的時候, 啪的我感覺到有東西跳到我的胸口~
而且爬行方向是朝向我的臉阿捏!
仔細一看~媽媽呀~竟然是壁虎!!!!!!!!!!!!!!!!!!!
我放聲淒厲大尖叫~沒在管全家人都在睡覺了這樣~
我想我媽應該嚇死ㄌ! 以為有人強暴她女兒吧….
馬上從床上彈跳起看她女兒在壁蝦米ㄇㄤˋ(台語: 搞啥花樣的意思)
確認是壁虎~他就捂著胸口說叫這麼大聲,你是要把我嚇死是不是……
我忘了我有沒有哭~ 但嚇到手直發抖, 差點沒尿出來ㄌ吧!!
這真的是夠了吧~

是說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下鄉的經驗吧~?
以前我就狠不喜歡鄉下~
因為以前鄉下的浴室不知道為什麼
必備品一定都有壁虎~
雖然當時我年紀還狠小沒什麼看頭,
但是脱光光跟壁虎相對看,矮牙~害不害羞哪!!!
幸好當時我就已經會保護自己~
一邊洗一邊監視壁虎們的一舉一動~
這樣洗澡也太累了一點吧............

上星期四晚上回家的時候,
我站在餐桌前, 感覺飲水機下方的櫃子有個影子爬過,
由於移動速度太快~本人又近視的關係,
我實在沒有辦法分辨那個影子到底是瞎毀~

馬上叫老公來看看~
結果老公也不敢把架子拉出來~
先是說我一定是看錯了~
後又問我大概多長~
我比ㄌ一下~老公說應該是蟑螂~
但其實我內心真心覺得不是蟑螂.....

後來老公先拿殺蟲劑噴ㄌ一下~
但我又覺得不夠, 狂補噴了好幾下~
把櫃子拉出來又去拿掃把挖看看有沒有躲在裡面!
結果什麼都沒有~

老公10點多就去睡了~
我還是坐在客廳地毯吹暖氣上網看電視,
結果不小心睡著了~
到ㄌ凌晨快三點才醒來,
睡眼惺忪坐在沙發上,
結果眼睛突然一亮, 地毯上有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定睛一瞧~~~~~~~~~~~~~~~~~~~~~~~~~~~~~~~~~
我摀著嘴低聲尖叫跳上沙發~
(因為吵醒睡著的老公的話,我想劉先生會怒到徒手把那個當場劈成兩半....然後汁液噴在我臉上之類的....靠北我要吐了...)

一隻壁虎就停留在我剛剛睡覺的大腿旁邊..................
超級近! 大概只有三公分的距離~ 連隔天跟老公說他都驚訝到ㄌ哪哪哪哪哪哪!!!
是說我馬上去找了直徑大一點的威士忌杯蓋住那隻死相的!!
上面還自以為壓ㄌ一堆東西怕它逃走...

隔天老公叫我起床, 我馬上跟他報告了這件事情~
並拜託老公把它放生....
老公馬上興趣孜孜的去玩弄了一下並放生~
這時我在化妝~
結果老公回房間穿襪子, 然後想假裝騙我把壁虎丟到我這邊嚇我的時候,
我馬上像被電到一樣大叫~
這時我老公的反應竟然是趴在床上偷笑,
下一秒,
我的眼淚就噴出來了.................................
我實在很怕壁虎哪!!

那眼淚真的是不受控制的噴出來~
老公笑完之後~沒想到我噴淚ㄌ~
讓他非常有罪惡感的過來安慰我.....

連下班ㄌ之後在討論早上發生的時候,
我都不由自主的落淚ㄌ......................

靠北~ 我真的好討厭壁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