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真的很怕昆蟲&爬蟲類的生物….
但是偏偏又好像身上有磁場吸引他們靠過來挖本郎的感覺….

就連在台北市區, 昆蟲效應也屢試不爽….
不要說蚊子飛進去鼻孔裡, 還是講話的時候吞進去蟲子….
這些是小CASE….這不足以拿出來說嘴~(得意貌)

有一個傍晚, 溫ㄤ一樣騎著車, 啪的有一顆很大的黑黑的東西打到我的左臉,
瑪的~我大叫一聲, 溫ㄤ還是被我嚇ㄌㄧ跳….
真是有夠痛的說…. 我想那是金龜子沒有錯….
這時, ㄤ仔就悠悠微笑著說他老婆應該是跟昆蟲很有緣,昆蟲都很愛來找她….
丟筆~ 老娘也不想哪哪哪哪!

最精采的要來了~ 請大家睜亮雙眼來準備大聲放笑一下….

有一次跟麥可室友(當時男友=現在溫ㄤ)明明就是在郊外騎車兜風,
那時候, 我還留著飛遜的長卷髮的那時~
明明路上有翩翩飛舞的幅跌ㄦ~ 應該是很浪漫的感覺吧!!!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室友英勇飛車下(明明騎蠻慢的),
啪的~一隻蝴蝶ㄦ就闖進了我的耳旁的森林裡…
靠北~長卷髮困住了伏跌ㄦ~
他的翅膀開合開合的啪啪聲到現在我還心悸猶存的記得….
我開始在後座尖叫大晃動,
劉室友是一個極為注重行車安全的人~
是說,有任何危及到生命的行為, 我想她連老婆都可以殺ㄌ沒有問題…..
他轉頭大吼說: 你在幹嘛啦!! 動來動去幹嘛啦!!
(殊不知他室友當時處於一個極度緊繃, 差一咪咪就要進入歇斯底里的狀態)
我崩潰的說: 有蝴蝶跑進去我的頭髮了啦~它被困住了!!!!!!!!!! 隨後馬上梨花帶淚的哭了….
結果, 溫ㄤ停下車, 讓我趕蝴蝶….
就在我一邊趕一邊哭的同時,溫ㄤ看著我, 結果他竟然笑了…………………….

好吧! 我承認我在寫的這同時, 有覺得這場景真的是蠻蠢, 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