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忽略我那過長又凌亂的劉海! 
重點是小粉寶寶兒!

親愛的好捧油心西亞辛苦懷胎九月的小粉~
第一次被我抱到了耶~!
就在過年我去公司加班的星期六下午,
加完了班~就直奔板橋去看小粉寶寶,

寶寶真的好可愛唷!
寳寶真的好可愛唷!
寳寶真的好可愛唷!
寳寶真的好可愛唷!
寳寶真的好可愛唷!

就算沒有馬上要生小孩~
但是一看到小小隻的北鼻,
就會不自覺的高八度音跟他說話兒~

我妹小我九歲, 好歹我想說我應該也是照顧嬰兒的高手吧!
結果果然事隔多年, 技巧都生疏了說!
心一把小粉丟給我懷裡, 
勉強撐到照完相, 小粉竟然狠不給面子的哭了!
我只好很荒詹的趕快還回去給她媽媽.....

接著又去觀賞小粉出浴,
小粉爸是負責洗澡的狠腳色~
幫小北鼻洗澡真的好恐怖喔!
覺得好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粉知道阿姨拿著飲料站在旁邊欣賞~
超不給面子的狂大哭耶!

害的阿姨進退不得~ 出去又怕開門會冷到她.....
只好跟著小粉爸一起哄他~
還是一直大哭阿....
小粉阿小粉~ 為什麼這麼不喜歡阿姨哩....

結果他洗完之後, 泡澡整各就止哭了耶!
整各超享受他的熱水浴的阿!

顆顆~ 整晚在心西亞家, 玩弄小粉~
沒有啦!  
一起晚餐~
一起看電視~
看著他們夫妻倆疼愛著小粉~
好想也趕快生一個來玩喔~(大誤)

總之, 可以這樣串門子覺得好棒唷!!
超希望好朋友們都能住在家附近隨時可以一起晚餐阿捏阿~
小粉, 阿姨下次再去找你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