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斑馬睡袍是來自兆小玲的愛心!
我記得是一個普通上班日的下午,
MSN上突然出現了TAIPEI的對話框~
兆小玲丟ㄌ話說: 買了一件寫有我名字的斑馬睡袍給我!

媽呀~ 好振奮我的心情~
看了連結後, 我的眼睛呈現朵朵愛心狀態~
真的有寫我的名字哩!!!

於是, 幾天後~兆小玲在一個狠冷飄著小雨的下班後, 專程送來公司給我!
你真是貼心哪~~~~

回家打開袋子一摸~挖喔! 好柔軟的觸感唷!
是珊瑚絨來著喵~~~~ 我馬上穿上身!
牙~好溫暖阿! 也沒什麼味道~
不過, 脫下來的時候, 身上會沾ㄌ小毛點點一堆~
所以我就決定還是先丟洗衣機洗一洗再穿!!

果然洗完~小屑屑們都被洗掉惹~ 灑花瓣INGGGGGGG~

所以每個晚上~我都以照片上的造型,
坐在客廳上網看電視哪!  哈哈哈~

睡覺的時候就放枕邊,
起床披在身上也不會冷到了捏!!!
我好喜歡阿ㄚㄚㄚ~~~~謝謝你! 
土豆也有這麼貼心的舉動! 我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