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真是氣憤的一天!
出差的老公打來說今天臨時得在外住宿一晚~!
這麼臨時, 我怎麼找陪睡員哪!
治己只能堅強哪!!

這時, 非常鬱卒的拉了高飛陪我晚餐~
他接連ㄌ好心的給ㄌ幾各晚餐建議~但都被我打槍~
Sorry哪! 高大飛~~~

突然想起來很久沒有吃鐵板燒ㄌ!
就在網路google找了公司附近的鐵板燒~

然後就找到了慶成街一號的鄉村鐵板燒
Yes! 所以下班就直衝來吃啦~~ 

接下來又是看圖說故事時間囉!
大家快去洗澡換睡衣~乖乖!


高麗菜&豆芽
高麗菜很好吃~
豆芽沒鹹ㄟ! 應該是忘了加鹽吧?!

不過表現還算不錯!


例湯不優, 培跟馬鈴薯濃湯~ 我以為自己賺到培根!
結果一咬下去, 口感不是肉的口感~ 硬硬的, 也沒有培根味,
所以我只好吐出來~ x!

附贈小菜不錯!


白飯非常優!
我忘情的吃ㄌ只剩1/3~後面肚子差點脹破


就是這個一點都不培根的培根! 氣炸~


中間來個合照~舒緩一下心情


我的主餐: 蒜煎雞腿~
媽呀! 我超愛~~~~~~~~~~~~~~~
肉也蠻多的!
我覺得蒜酥可以再炸酥一點~
不然會黏牙齒~
但挖奔郎狠愛蒜頭~ 卡牙縫也沒關西哪哪哪哪!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