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愛這次做的指甲喔!
不知道是我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過年就是要來個喜氣一點的!

本來上次跟土豆買的團購券有送卸甲券一張的~
無奈時間上根本約不來...
只好回去習慣我家對面的千千美甲啦!

千千慢慢的幫我磨去了舊的光療~
我則是一邊優閒的慢慢翻著雜誌看自己想做的款式~~

直到我翻了4本雜誌之後, 我想千千應該狠想對我翻很多白眼了!
想說這女的怎麼回事~如此龜毛浪費他的時間~哈哈哈!

反正翻了4本雜誌之後,
結果我又看回第一本, 選了這各款式~

有紅色有喜氣~
有敷色有氣質~(自以為)
有豹紋我超愛!!!!

等不及下次再去換樣式了~!

由於我之前有丟了三千儲值在那邊了~
上次剩下1850, 這次消費1800~
所以剩下50元~ 千千也不會勉強我再儲值,
就說下次再儲就好,
下次見囉! 張千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