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又是一個早下班的日子, 我衷心希望日本常常放長假哪!!
馬上就衝去Rosemary 想說星期一總算不用排隊了吧!!
結果呢, 嗚嗚~ 竟然公休! 我們兩個笨頭~
老公講了一堆吃過的餐廳,
老娘只想發脾氣而已哪!!!!!!!!!!!!!!!!!!!!!!!!!!!!!!!

走著走著, 就看到了佛客漢堡,
依稀只記得,  之前看過網路評價甚好.
就跟老公說: 我看過這家~~~~~~~~~~~~!! 好像蠻好吃的!!
老公回說: 有賣漢堡應該也有賣義大利麵吧!! (還處於沒給老婆吃義大利麵, 老婆就會發飆的驚嚇狀態....)

結果一進去, 坐位大概坐了八分滿,
服務生領我們帶到位子上,
我們翻起了MENU哪~~~
老公~ 哪有什麼義大利麵! 真的狠愛亂說ㄟ~






老公點斑尼狄克蛋漢堡
我因為太想吃跟義大利麵有關的東西了, 所以我點義大利肉醬漢堡


老公的洋芋沙拉
老公說: 還不錯吃~


我的凱薩沙拉
普通~ 凱薩醬有點過甜


薯條炸的不是很好~我覺得好像有一點油....
外皮軟軟的~不是很脆~也沒有很熱


這是我的~  
好特別喔~ 上下的麵包不是我們習慣的漢堡麵包, 而是法國麵包耶!



上面的肉醬, 就是義大利麵上面的肉醬的味道耶!!
不過肉好溫喔!
好吃的東西應該要燙燙的才對阿ㄚㄚㄚ~


老公的班乃迪克蛋, 蛋有點太熟了~吃不到蛋的溫醇感~



我的義大利醬漢堡的斷面秀~ 全熟... 
肉汁看起來還好~~~


如果再熱一點的話~ 我想會加很多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