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跨年只剩下3天了捏~蔡佳佳已經摩拳擦掌了說!
早早約了高飛&她男友, &親愛的小眼國~可惜他ㄤ要上班不能來!
來我家來個跨年啪啪啪~
是說我也沒有想要特別幹嘛~
但是說到跨年倒數這件事情, 挖奔郎真的是特別的喜歡~
  
根據溫ㄤ的精闢分析,
蔡佳佳還沒結婚前注重的節日就是:
1. 交往紀念日
2. 生日
3. 最後ㄧ個就是”跨年到數”惹~~~~
 
劉先生他本人根本沒在重視任何節日,
他可以理解我前2重視的理由,
但是跨年對他來說~ 跟過每一天沒啥兩樣…. 根本不是節日醬.
但是因為劉先生在我們第一年跨年,
也就是1999 跨到 2000~ 那傳說中的千禧年,
讓我留下了悲痛的經驗之後,
之後幾年, 我只要一到12/31 就會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就讓我們把時光倒回1999年, 那個我們年少輕狂的時代.
我跟劉先生剛交往的第一年~
記得那年他生日, 窮光蛋的蔡佳佳省吃儉用的存了錢買了一支表~
我依稀記得他是紅色錶帶, 表面除了指針之外, (這不是廢話?…哈哈)
有一個液晶顯示是用來到數距離2000年還有幾天ㄚ捏!
蔡佳佳覺得可以到數實在是太酷了!
馬上掏出我那扁的可憐的皮夾買下來~
想說等到10/31那天拿出來給我當時男捧油的話,
我男捧油應該也是會非常喜悅的阿捏~
 
然後哩~等到萬聖節那天,
我掩不住臉上的驕傲, 信心滿滿的拿給溫ㄤ!
結果他打開後, 我換來的是, 框啷的我的心碎了~
表情漠然的塭ㄤ, 白木的說: 阿這樣再過幾天, 到了2000年, 這表不就沒意義了!
而且這表是皮帶~流汗很容易臭….
框啷,我的心又再碎了一次….
 
不過這就算了~
這個是不會影響我對跨年到數的喜愛的!!
真正刺激的要上場了說~~
 
到了1999/12/31那天,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了~
我們在公館閒晃~好像還一起跟同學晚餐了說!
那時候還沒有101, 所以跨年晚會都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
六七點我們好像就跑去中正紀念堂了!
ㄧ邊聽歌, 人潮真是多的不得了~
我記得中後場我好像也有坐在地上示累一下阿捏…
終於捱到了11點多,
我那不爭氣的鼻子, 竟然開始打噴嚏, 癢了起來~~~
當時男捧油大概也是累了!
看我狂打噴嚏柔鼻子, 竟然11:45的時候,
拉我離開現場!!!!!!!!!!!!!!!!!!!!!!!!!!
 
當時的我, 是個柔弱&生氣不會爆炸的少女(放屁~)
什麼也沒說的就跟著溫ㄤ走了…
但是沿路去牽車的路上我都不說話….
因為林奏罵等了那麼多個小時~
為的就是15分鐘後的 54321阿! 碼的~
 
到了停機車的地方, 溫ㄤ自以為看到遠方的煙火爛漫的倒數, 54321~
然後給我一個親親以為可以解決一切!
他殊不知恐怖的在後面說~ 顆顆!
 
ㄧ路上我都臭臉不說話,
但溫ㄤ就是很討厭有屁不放的那種個性!
沿路上他就是在逼我講話,
但林奏罵遺傳到我阿木的個性….
生氣我是一句話也不想吭!
 
後來, 快到我家的堤防的時候,
他把車停在路邊,
似乎是想跟我理論清楚的樣子….
 
我已經忘了當時的內容講了什麼!
畢竟也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遠望)
不過我真的要說, 劉先生咄咄逼人的樣子實在是很討厭哪!
最後的鏡頭, 我只TAG到,
我大怒大吼的罵他, 然後把安全帽大力的摔到地上阿捏~嚇到他,
就這樣….同時迎接2000年的到來(笑)
 
之後, 我就再也不去現場跨年了!
總是午夜前到家, 然後看著電視上的煙火,
跟那個白目軌一起到數~
然後, 通常到數完, 他就掛電話睡了~
而我則是跟阿木一起收看電視~
你們說那一年的跨年回憶是不是傷害我好深哪!
 
今年的跨年~ 是特別不一樣的一年,
我成為人妻的第一年, 我們可以在家裡跟朋友一起晚餐, 一起玩耍!
不用隔著電話到數~
然後再到頂樓看看風向老是不對的火把101!
我好期待12/31的來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