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天不知道是不是有吃暈車藥的關係~
加上又喝很多酒~
我整各睡死~沒卸妝沒洗澡沒刷牙~整個睡到天明兒!
用這個來迎接老公的生日真的狠不對阿!
老公~~~~~原諒我! 


對~ 我們早上去吃了飯店早餐~
這飯店好奇怪唷! 
早餐比晚餐好吃一百倍耶!
種類多很多~也很新鮮!
所以吃完早餐, 我們換上泳衣~
對~我趁機在房間外面的陽台看雜誌,喝紅酒, 日光浴!

接著就前往飯店的私人沙灘啦~
這一天天氣依舊非常的棒!

躺在沙灘椅上, 望出去的景色

超棒的!! 


可以好悠閒的發呆 看海


也可以一起下海玩水~


隨意點個特調來喝~
點了之後, 直接簽帳, 退房再一起結帳就好.


真是太棒啦! 這陽光~
就算很怕曬黑~也不得不享受的陽光沙灘


老公特別交代不要拍他肚子. 哈哈~

簡直就像明信片一樣美!


啤酒一定要的呀!!!
連老公也要喝喝看~

不得不贊許這家飯店,
只要我們稍微東張西望一下, 飯店人員都會親切的過來詢問需要幫忙嗎?
害我都乖乖不敢亂動~ 哈

我們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下午!
接著回房盥洗一下~
再次坐著飯店的接駁車到鬧區覓食了.
這次我只簡單的找了一下幾家晚餐, 連地圖都沒看,
都是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餐廳~
網路上評價不佳的都跳過不吃~
隨意看到了ARIA~耶!
就坐下了~

義大利麵跟披薩好吃~
就隨意的點ㄌ~另外再點了一瓶紅酒.
蜜月真好~ 點東西都不用看價錢!
點了就是了~一千美金根本花不完阿ㄚㄚ~


我頭髮好像太亂了一點.....
哈哈哈~ 反正沒人認識我


好好吃的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好吃弊了!!!   
話說這島上的食物都偏鹹~
所以根本是溫ㄤ的天堂~
那基本上偏鹹的東西配酒,我都可以接受
所以這次我們挑的餐廳阿~都沒碰到地雷~乎!

我最喜歡的凱薩沙拉 好吃!

火腿還是香腸披薩~我有點忘了!
也是很好吃~~~

然後我趁老公去便所的時候,
偷偷去點了一個蛋糕給老公慶祝生日~
(這時候不知道飯店已經準備了一個好大的提拉米蘇蛋糕在房間了)

老公一邊抽菸(驚)....一邊許願
抽菸有害身體唷! 請謹慎小心!

31歲生日快樂! 腦公~
希望你永遠平安幸福快樂!

小惡魔發亮髮窟,我喝醉了吵著要!
還差點被騙錢了~哈哈哈
幸好老公發現去把錢追回來~
從此之後我身上就不准帶錢了~
因為五天我都處於醉鬼的狀態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