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挑拍照禮服~ 
兩個半小時決定好,窄&澎白紗 + 深藍澎 + 粉橘澎 +上面照片這張~定案! 

好朋友們排除萬難來陪挑,
謝謝妳們~
很阿莎力的沒有加價挑禮服~
連自己都佩服自己呀呀呀!
希望6/22的拍攝&造型可以很完美的完成~ ^^ 耶~

交往很久了的我們兩個, 有很多故事.
所以我希望婚紗照也要故事性的呈現~
很ㄍㄟ ㄍㄠˊ的準備~!


我們的起點: 東山高中.

中間我也想去機場阿~
畢竟我們經歷了當兵一年多的近距離, 美國留學兩年多的遠距離!
機場也是一個回憶. 我老擦著淚的回憶~哈哈哈!

雖然有一個人在旁邊一直說 不用這樣吧!
但被翻了白眼之後,
就安靜的提議說要準備個大鑽戒在101拍照!
OK~ 你都說了! 
大鑽戒我也準備好了~
道具基本都想好啦!! 耶~

只剩減肥啦~~~~~~~~
OOPS~髮型我都還沒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