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完親之後,
原本以為男方會火速拿去合日子~
好讓我這個急性子鬼趕快訂妥飯店新秘跟婚攝的...
大家都說百年很火呀!
我真的好怕訂不到阿阿阿~
(話說我老北老木還老神在在說怎麼可能訂不到)

但是沒有沒有沒有!!!!!!!!!!!!!!!!!!!!!
媒人因為平常要帶孫子無暇去朱媽成合.....
於是,拖了一個星期~
清明節連假的那個周六~
我的媽呀~日子終於出來了!
我也不管我老木還要去複對日子的堅持~
抓了名單馬上就先卡位要緊~!

飯店餐廳打了N家....(N應該有>5)
新店就那幾家有名的阿!
心儀名單上的打了一輪~
只剩下豪鼎北新店說還有~
於是跟呂先生約了看場所!
結果沒想到這是讓林奏罵不爽的開端....
老北老木跟我還有劉桑一起前去,
讓我們等不打緊,呂先生始終沒有出現!!!!!!!
另外一個大姐則是使盡辦法想叫我換時間!
阿我們就決定訂婚宴客了! 換啥屁日子!!
草草帶我們去看了場地~
對於握有主導權的我的問題置之不理~
拼命叫我老北老木換時間!
我沉著臉問了: 現在是沒有場地的意思嗎?
大姐:要等前面一組的客人決定!
(老北老木我有沒有騙你們~難訂就算了還要被裝笑維)
是怎樣是怎樣!
那有必要騙我說有嗎?
(打著打著~我又怒了! 那位網路上傳說有好評價的呂先生始終沒有出現! 你這個騙子!)
那就算了~那我們就先走了~
我拉著老北老木走人~
這麼大的婚宴廣場使這種爛招數真是令人失望!
我是抱著必定的決心去的!!!
反正你們也是靠裝潢取勝~

於是轉戰之前表哥們常訂的餐廳去瞧瞧~
第一家不滿意~
傳說中的接待也不是很親切.
第二家乾隆坊遇到很親切的餐廳經理,
很仔細的解說~
場地也還蠻優的~!
老北老木都蠻尬意的~
經過了兩天的考慮~
我們就去付了訂金決定了.....

而劉桑那邊的場地也打了一二十家的飯店~
才終於跟我未來公公去看了之後抵定了!

四天連假內,除了清明掃墓之外,
我們訂好了訂結婚的新秘跟餐廳還有婚攝.
一氣呵成~! PERFECT!
我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了!

謝謝B~也在我很徬徨的時候,不斷幫我打氣~
然後一邊也幫我蒐集餐廳跟詢問~!
有好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