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5 一個星期六~再平凡也不過.
我曾經想過很多遍也問你無數次~為什麼是這一天?
但也許我想只是因為餐廳剛好訂到窗邊吧!(笑)
雖然你說你兩三個月前舊打來訂位子了~

不過你的答案是:沒有為什麼(= =)
只是因為很久沒有吃大餐了!!!!
(然後還要故意說自己沒有訂到窗邊的餐廳)

我記得非常清楚~
那天下午,我還穿著睡衣坐在客廳看電視跟高飛app
說: 我在看哪台電視,然後想買哪台的購物頻道的東西~
沒想到兩個小時後我就被求婚了!

你來接我~
因為要吃大餐而帶了相機的我要你打開車廂放相機跟我的包包~
結果你拿出一枝粉紅色玫瑰花~
我大驚說:你幹嘛~!你不會要求婚了吧!
你回答我: 因為要吃大餐~總覺得要送玫瑰花這樣
沒想到那一晚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的夜晚~

搭電梯到101的85樓~
我像鄉巴佬似的說:挖~電梯好快!
一點也沒有查覺到你的緊張感~

帶到了位置~
我非常驚喜的說: 挖~窗邊ㄟ 窗邊ㄟ! 你還說訂不到窗邊~
你無語(想必我愚蠢至極~沒事幹嘛帶你來這麼高級的餐廳吧!!)
打開了menu~ 你又非常豪氣得說難得來就吃點貴的!
但我還是小里小氣的點了兩千塊的套餐加上ㄧ瓶一千出頭的紅酒~

這一餐~你意外的頻尿!
我還說你幹嘛今天一直上廁所~
沒想到主餐前~你突然拿了一大束36朵粉色玫瑰花來我面前跪下~
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都還要旁邊的阿姨幫腔(害我冷掉~)
頓時~眼眶熱熱的(但因為發言不足,沒有哭出來)

還要反問你: 那你要說什麼?
旁邊的阿姨熱烈的說: 我愛你 !! 我愛你~請你嫁給我~
緊張如你於是照著說~
我只好說: 好啦~
然後讓你套在我右手無名指上 那霹靂無敵非常小的戒指~(我是說戒圍)
那顆鑽石閃閃發光~(就算他只有十分)
72分的鑽石戒指就在我右手無名指套不進去的情況下閃閃發光!!!!
我還是一樣感動~(只是沒有哭出來~旁邊也沒有朋友跳出來)

11年多的感情~
有多少難關需要克服~
有多久的遠距離需要克服~
我好開心我們終於走到這一步~!

我愛你~你也愛我! 
謝謝你為我做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