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幾度思考過這個問題~
(或許要說是幾次慘痛的經驗下來)
在親愛的好朋友面前,
為什麼我老是要當個不討喜的人,
我可以順著意說下去~
但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惡意......
也許我藏話你們會開心一些.....
但我沒有......
我會設法矯正.....
因為我真的沒有惡意......
又很直接.........

那些我曾氣炸的事情,
是他們知道但做不到,
或者是他們不覺得是那樣而我有所誤解的事情,

如果我傷過你們的心~
請你們原諒我~!
熱血的人終歸熱血,
一旦我不再熱血,
那有可能是我成長了~
或是,
我學會控制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