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に帰ったら、ただいま(tadaima)というなら、おかりなさいは返事される。
この店はその暖かい雰囲気を作りたいから、ただいまを名づけたろう。

一回到家說我回來了的話~家人就會說:你回來啦! 
這家店應該是想營造那樣溫暖的感覺所以才取這個名字的吧!

今天是準人妻心西亞小姐的生日會!
壽星選在這家我想去很久的TADAIMA~~~~~~
它就坐落在東區金石堂的巷子進去走到第三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的地方!
一進門服務生舊親切的為我帶位~


我們包廂上頭的燈飾~


分菜單&酒單


酒單上有很多是店家自釀的水果酒~
但個人覺得量稍偏少了一點!


菜單~

我們請可愛的服務生小姐介紹推薦菜色~
他非常詳細的幾乎把全部的菜都介紹了一次!



我的ASAHI生啤酒:130圓
喝了一半才想起來要照! 哈~


熱TADAIMA梅酒

冰TADAIMA梅酒

我認為熱梅酒一喝下口以後就馬上嘴裡充含梅酒味!
而冰的正好相反!
酒味很淡~甜甜的, 很適合小姐們小酌~!


呆帶來的新玩意兒~大家照的很開心!




這道是漬鮪魚豆腐沙拉~
很新的口感~
豆腐豆香味濃,配上鹹鹹的生鮪魚搭配上酸橘醬!
蠻值得推薦的~

我下次想吃它下面那道沙拉~

KIMI老公點的葡萄柚沙瓦~他笑說: 怎麼看起來白白的比較像是檸檬沙瓦!
忘了問他如何~! 哈!

韓式海鮮煎餅
上頭紅紅的是一點都不辣的辣椒絲!
介紹菜色的時候~服務生小姐說他們店裡的海鮮煎餅跟一般韓式煎餅不太一樣!
果真比普通煎餅厚多了~吃起來有點章魚燒那樣的口感!
搭上新鮮的海鮮~ 吃起來也頗不賴!




味增美奶滋醬炸海老!
好吧! 我承認我是有點歐巴桑心態!
因為服務生小姐介紹的時候說有十八顆蝦球..... 個人覺得實在是很划算!
所以擅自挑了這道! 哈~
跟想像中的炸蝦球不太一樣, 或者是我們照相照太久才吃也有關係,
他的麵衣感覺沒有炸酥脆不知道是特色還是怎樣~
我是不會覺得難吃~! 沾上味增醬美奶滋也蠻特別的!




鐵板泡菜月見牛

大家心目中的第一OR二名吧!
當中間那顆生蛋黃跟牛肉拌在一起的時候,
天ㄚ~~!!! 滑嫩好吃唷!


壽星小姐&他的生日禮物!
我們因為很有成心準備了祝賀小影片&用心準備禮物!
所以他感動得落淚了~


後來追加的關東煮(350圓)
料不多~ 但都蠻好吃的.....
尤其沾上他旁邊附上的黃芥末!
好吃~


追加的雞腿
這道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好好吃喔!
忘了價錢&名字了!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送心西亞禮物的時候~ 還幫她唱了生日快樂歌!
所以,貼心的TADAIMA主動上前詢問心西亞名字~
表示主廚要為他準備小蛋糕送她耶!
於是~服務生三人一同端了這盤抹茶巧克力進來,
還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貼心~服務好! 分數有破表!!!!!!!!!!!!!!!
我喜歡這個抹茶巧克力~
抹茶的苦味完全中和掉巧克力的甜味,
是一種很大人的味道!
不喜歡甜食的我吃了一塊半咧!

總之蠻推薦這家店的!有機會我還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