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高飛本來約我吃發福廚房!
半年多前就想吃的發福廚房就算開了市民大道分店還是一樣屌,
今天下午四點高飛打去訂位的時候,
就說訂位已滿,只能現場候位!
本來下班之後, 就跟高飛認命去排隊!

就在市民大道上要去發福廚房的途中,
我們發現這家店,
餐廳外的圖片還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於是高飛當機立斷決定漢堡下次吃也是可以~

我們就踏入了珍榛韓式料理了~~~!

一踏入店裡~可發現店裡呈現斜長方型走向!
今天有點悶熱, 店裡更可感覺的出來好像沒有開空調的樣子!
我跟高飛都很擔心等等吃了東西會更熱說~
店裡牆上很有韓國風,
貼了好幾張韓國廣告的海報,
而撥放的音樂也當然都是韓國歌曲~~~
讓人有彷彿置身在韓國的感覺!


MENU~ 單價都不會太貴!


使用的也是鐵筷子~
可惜不是扁的! 不然更有韓國FU!


看看牆上的海報~超有感覺的!
只可惜不是李孝利說!!!!


真露才賣230耶!!!!!!!!!!
真露很常在韓劇的路邊攤 出現!
所以我超級嚮往的~~~!


除了剛剛點菜的菜單~
也有像這樣的圖片式的菜單供客人參考!


辛拉麵+蛋=80+10
麵好Q~ 裡面的料比較特別的地方我覺得是有一長條海帶!

說到海帶湯~我就連想到韓國人好像過生日才會喝海帶湯的樣子! ^^


真露:230
杯子也超級有韓國的感覺

辣炒年糕:120圓
我沒吃過韓國的辣炒年糕~
可是我想這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辣炒年糕了~
吃起來超級Q軟的~もちもち!
跟辣炒年糕拌在一起的~還有一種食材!
薄薄的 感覺是豆皮的口感 也有甜不辣的味道說!
好吃!!!


海鮮煎餅:120圓
這道來的很晚~
晚到我們以為老闆忘了~~~
幸好在我們酒還沒喝完前到來!
老實說~ 煎餅還沒來之前我們就吃飽了!
所以我想下次我自己來的話就點個年糕+真露就好啦! 哈哈哈哈~

結帳的時候可愛的老闆娘還不好意思說菜上的很慢!
整個我下次還要再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