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第三天~ 因為前一天玩太累了! 
我們睡到了十點才起床準備整理行李check out !

會這麼累的原因我想是因為
前晚我們兩個還上演一齣卡通式浴室跌倒劇.......

高大飛在睡前拿著水壺去裝水打算燒點熱開水來喝,
結果他一進浴室, 我就聽到"阿! 碰,摳摳~"
高大飛尖叫一聲"阿", 碰一聲跌倒在地, 水壺飛出去摳摳的聲音.............
於是本來躺在床上喝酒看電視的我, 一邊想問說有沒有怎樣,
穿著飯店的布拖鞋走進去, 打算拉高大飛一把,
結果一邊說你還好嗎?  ~ 碰的飛快我也跌在高大飛旁邊!
都是因為穿布拖鞋啦!!!!!!    地上一有水~就會滑倒!
兩個人相視大笑~~~~
真是有夠北七的劇情......


12點等飯店接駁車~ 我們要先去中環IFC 買機場快線+預寄行李+CHECK IN
第三天是個下雨天~  一定要撐傘的那種程度的下雨天......
高大飛~ 以後出國不管氣象預報說啥~ 你都要記得帶傘喔!!!!!!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買到了機場快線的票了!

本來我們想用機器買~100/HKD 高太飛還說怎麼變貴了!!!!!
結果機器不接受大鈔~
於是我們排隊去櫃檯買.......
由於櫃台的那位先生~ 看起來就像印度仔 還是 外國人的樣子,
於是蔡艾拉本人我就直接用英文注文了!!!
結果那位先生就英文回答:160圓~
我付了錢~
高大飛一直在旁邊用中文問我說 兩張嗎? 是兩張嗎?
我就說大概吧! (心理想說: 我剛剛就說兩張單程票了咩!!!!!!!!!!!!!!!!!!!!!!)
結果那位先生就擺出很跩的臉, 用大陸式中文回答高大飛: 兩張......

我當場整個很冏...........
高大飛小姐~ 我剛剛是為什麼要用英文咧!!!!

我老覺得香港人不喜歡講中文的人~ 講英文他們會比較甲意的樣子......
想說最後一天來試驗看看,
結果完全讓高大飛破梗阿........


托完行李, 我們要前往半山自動坡道...
真是太酷了~  整個山坡全部都是電扶梯!!!!
而且不管什麼時候,  香港真的很多人~! 
下午的電扶梯一就是人來人往~  都不用上班就是惹.......
     
後來就靠著"蘭芳園"三個字問路~
沒有地址也沒有地圖!
於是問了兩三個人之後~  
我們竟然順利抵達了....

蘭芳園的老闆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坐~ 
先幫我把傘收起來~整理好放在外面的櫃子上,
小小的店裡面坐滿了人~ 有當地人也有像我們一樣的觀光客!
大家都似乎跟我們期待接下來端上桌的菜餚!

我們迅速決定了要點的東西!



絲襪凍奶茶: 15HKD
好喝~ 茶味很香! 但是冰塊好多.......


蔥油雞出撈~~~~

炸過的雞肉嫩嫩的~ 旁邊擺上店家特製拌過的蔥,
高大飛均勻的將麵跟菜均勻的攪拌之後,
我只能說~ 各位客官! 你們一定都要來蘭芳園嘗嘗!


法蘭西多士~
是甜的 所以我不是很愛.....
上面加了一小塊奶油,
土司理頭有甜甜的餡 有淡淡椰奶的味道...
我不洗番椰奶的味道......

吃了兩口~ 全拜託高大飛幫我吃了!  哈哈哈阿~


豬排飽 這個必點!!!!!!!!!!!!!!!!!!!!!!!!
雖然小小的看似單調, 一咬下去驚為天人! 
非常有味道! 
這餐結帳金額是83 HKD / 2人

吃完了蘭芳園之後,
我們又再前往前晚去蘭桂坊時有經過看似頗大的H&M~
逛了兩個小時, 便準備前往機場快線了!
 
香港街景~

 
等機場快線中~ 準備要回家惹~
有股淡淡的哀傷氣味~!

 
機場快線的車廂很舒適~!
 
那標示燈可是讓你知道大概還有多久就到了目的地!
我覺得是很貼心的設計!
 
60登機口~
我們準備搭著傍晚六點五十五分的飛機飛回台北!
這三天過的飛也似的快~ 雖然很累! 
但我想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下次要去哪兒玩好呢???????????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