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今天吃大餐~ 是放在口袋裡面好久好久好久的貴三三之花酒藏!
一開場的花樣清酒(桂花) 380圓 就讓我們很驚艷~
清酒帶有桂花香~很順! 不過對於不喝酒的人來說可能還是有酒味上來!
杯子也好可愛~不知道是不是琉璃做的~感覺是精心挑選過從日本帶回來的....


聽說是店里第一名的胡麻涼麵~100圓
請原諒我其實都不太記得菜名了!
看著menu剛開始真的會很狐疑這些菜會收這樣的價錢~
一直到菜上了桌,
我還一直在演內心戲: 為什麼! 這樣小小一盤東西竟然要一百元!!! 一百元喔!!!!!!!
一直到夾起了一條麵條送進了嘴裡~
媽呀!!!!!!!!!!!!! 好Q的烏龍麵~! 又帶著濃濃的花生芝麻香的醬!!!!!!!!!!!!!!!!!!!!!!!!!
真是太膩害了! 
頓時非常可以理解一百塊是可以買到很美味的東西的!
收的有道理有道理~


中捲$%^%^ 佐黃瓜 這道我不記得菜名也不記得價錢!
但是一咬下去, 中捲Q彈~從口感可以知道非常的新鮮!
加上裡面的內餡感覺是魚卵伴上清脆黃瓜~
媽呀~ 這也是很銷魂!


吃了涼拌菜後, 總是要來點鐵板啪滋啪滋!
我一直很在意玉子燒是甜的!
因為以前在日本的寄宿媽媽會弄甜甜的蛋給我吃,
導致我一看到甜蛋就想吐......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蛋是甜的ㄟ~!
所以爭鮮壽司的甜蛋壽司我整個看到就想翻桌!
不過幸好~ 他是鹹的!!!!!!!!!!!!!!!!!!!
一擺上桌~服務生會當場淋上醬料,
啪的~ 香味撲鼻!
"不過就蛋咩!" 我想大家心理一定都這麼想~
當我們送入口中的第一口,
媽呀!!!!!!
每吃一道就是一種驚奇~ 好吃!
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


海膽~我的最愛了!
去爭鮮我一次可以吃兩貫壽司=四個
便宜的海膽都已經深得我心了!
這個一個便要我們150大洋的海膽到底有多美味呢?
真的值得.....濃厚的味道, 真的是要不是太貴我真的很想再點一個來吃!


鰭邊肉壽司我沒吃~ 不過心西亞小姐也是大讚!
我想一直吃到這邊都沒有碰到地雷~
真的好開心呀!
美食真讓人愉快兒!


接下來是串烤類~
雞肉很飽滿很嫩又JUICY~雞皮烤的稍脆一點!
雞皮與雞肉在嘴裡形成了兩種不同的層次口感!
讚!!!!!!!!!!!!!

牛肉串的話, 稍微難入口了一點!
坐我旁邊的新西亞咬了好久好久,
那口肉還是頑皮的呆在他嘴裡!
哈哈~ 但是基本上還是算好吃的!


接下來是軟殼蟹壽司~
好吃好吃!!!!!!!!!!!!!!!!!!!!!!!!!!!!!!!!!!!!!!!!!!!!!!!!
米飯稍偏軟一點點~ 包在裡面的軟殼蟹和酪梨豁在一起的口感微妙!
可惜的就是我沒來的及多咀嚼幾口,
就滑到胃裡了!!!

紫蘇蝦球也是店員玲玲推薦給我們的招牌菜!
我最喜歡的就是蝦子帶著脆脆的口感 ~
包著紫蘇的蝦球一口咬下去~口感稍脆馬上展現出她的新鮮度!
然後紫蘇的香味散發出來~
醬料帶有一點甜甜的水果味~
其實沾不沾都好好吃~ 沒差! 


這時的飲料早就從花樣清酒, 換到了櫻花戀(清酒調酒),
我還是沒啥感覺~ 於是...點了啤酒!
這才是酒阿! 爽~ 哈哈!
下次真的想點一瓶清酒喝........


接下來喘口氣~我們加點了彩虹橋(我自己掰的,因為我又忘了他叫啥--->生魚片壽司排成漂亮的不太圓的圓型比較像彩虹)
每個壽司上包著兩種不同的生魚片~
魚片薄, 新鮮又沒有腥味!  吼價吼價!


不幸的是~我們結尾的醋拌章魚是個大地雷........
有臭酸的氣味完全糟蹋了成片的新鮮的章魚......
真的~這是唯一我們沒吃完的菜!
剩了三片死也沒人想在動筷夾起來!
餐後~在服務員主動詢問感想的時候,
我們很明白表示這道菜的不受歡迎~(我還直接說很臭! 哈哈哈~)

謝謝啦! 大家~ 人妻君&飄飄呆&待嫁心西亞!
由著我的任性~讓我選了花酒藏!
我的老天壓~吃得很開心耶!
你們生日也要選好吃的餐廳喔~ 拜託!

今日結帳金額: 770/人
比想像中便宜~而且好吃! 付錢付得非常心甘情願!
 

生日禮物的項鍊~ 我也很喜歡!
鑲著水鑽又有可愛的蝴蝶結!
謝謝大家的心意! 
我會好好珍惜的.......

往後~我會讓自己更加努力成為一個成熟有氣度的大人,
也請大家多多包容與支持囉!
一起變成歐巴桑吧! 哈哈哈~

批ㄟ思: 由於事前就知道餐廳很暗, 
所以這次我派我的小粉紅相機上場, 
可是我發現照起來的效果不太好.......
不是東西看起來不好吃喔!!!! 
真的很好吃~
我下次還要揪團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