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艾蜜莉小姐幫我慶生!
不過~SORRY~ I AM LATE! 
我的海尼根啤酒:260圓
艾蜜莉的可樂喝到爽:110圓

太有心了! 我要哭了~ 
艾蜜莉熬夜手工製作的卡片~跟外面賣的沒什麼兩樣!!!!!!
手也太巧了吧!
真是太強了!!!!!!!  謝謝妳~!
但是下次可以不要寫出我的歲數嘛 > <" (淚)
大家都要很幸福喔! ^3^


水牛城酸辣雞翅:280圓
但是都是小腿~沒有雞翅耶! 哈哈~

蘑菇起司漢堡+培根(320+?)
我忘了記多少錢了!
擺盤還好! 漢堡也沒有切斷!
漢堡肉是碎肉~ 跟GB比較不一樣!
我還是很推薦艾蜜莉去嘗嘗GB!

今日消費+服務費 :1111圓

謝謝妳~親愛的艾蜜莉小姐!
下次不要再熬夜了啦!
你知道我們年紀不小了....撲!
話說我自己也很愛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