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小眼國公主的約會,
自從上次吃飯之後, 也好幾個月沒見面了!
本來還以為今天會是個下雨天....
結果一整個大晴....
幸好沒有延期今天的約會!

點好餐後, 公主便把我的禮物拿了出來.....
是NARS的深喉嚨耶!!!!!!!
害我很開心又狠拍謝! 
公主竟然特地準備我的生日禮物!

但小的只送了曼谷行寒酸的御みやげ而已!
明年小的會好好表現的!
請公主給我機會~!!!!!!!!!!!!!!!!!

真的很謝謝你喔! 
尤其讀了你的卡片更是覺得心滿滿的!
溫暖的感覺滿溢了出來~



今日主餐一:蘑菇起司漢堡 390大洋
厚厚的漢堡肉讓我們都傻眼了!
我們點了七分熟~
好吃死了~~~~~!!!! 不過感覺五分熟會比較JUICY耶!
尤其趁熱吃的話, 真的會飛上天堂!


今日主餐二: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480大洋
分量也挺大的!  蝦子脆脆的!
雞肉片之外,還有德國香腸切片的樣子!
好吃!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麵的硬度稍硬~
可能外國人都吃得比較硬吧!!


漢堡的副餐: 蒜味薯條
好好吃!!!!!!!!!!!!!!!!!!!!!!!!!!!!!!!!!!!!!!!!!!!!!!!!!!!!
今日漢堡滿分!!


酒兒們!  好喝的現釀啤酒真的是會替食物有加分到!
我的愛爾啤酒: 210圓
有點香蕉味, 入喉後又有果香味! 好喝又順口!!

雅玲的六小福:230圓  
一網打盡! 但最左邊那杯後來給我喝了~ 哈哈哈! 賺到!
本來以為會喝更多....
但是食物已經讓我們撐死了........

結帳:1441圓
下次來吃應該不會點兩個主餐~
對女生來說 分量有點多....
漢堡一個人吃半分~薯條下酒!
這樣就夠了..............

今日跟公主把酒言歡~甚是開心!
希望下一次吃飯不會再隔那麼久了捏~!
謝謝你唷~ 我今天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