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跟謝大媽走路回家的路上,
他曾跟我說過這家的牛肉麵還蠻好吃的!
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跟劉大邦先生來吃吃看!

-------------------抱怨分隔線---------------------------------
今天還真是個倒楣天~
一堆的出貨都要連絡!
一下子東一家,
一下子西一家,
我只能說我的脾氣被磨得越來越溫和了...........
各位阿~要找麻煩可以阿!
等我陪完劉大邦~你們要我加班到九點我都奉陪!!!
---------------------------------------------------------------------


今天點了不一樣的小菜!
涼拌乾絲~雖然比趙記餛飩的小菜貴上五元!
但是分量看來真的加分不少!
也蠻好吃的!



我的紅燒鍵心牛肉麵!!!!!
媽呀~好軟嫩喔!!!!!!!!!!!!!!!!!!!!!!!!!!!!!!!!!!!!!!!!!
肉不太需要咬就一下子化開耶!!
我整個大心~
另外湯頭也不錯! 很濃厚的味道!
還有一個大心的地方:就是湯頭超燙的!!!!
媲美日本拉麵~哈哈哈!
不過我想如果貓舌頭來吃的話~應該會吃很久
(吳太太,我想你等到麵都爛掉了還是會覺得很燙~哈哈!)

不過劉大邦覺得不夠鹹~(但我覺得他吃太鹹!以後腎一定會不好!!!!其實我覺得剛好!!!)
後來我們都加了點酸菜&花椒辣油!
好有味道喔!!


吃麵前的帥照!!!
他吃得是獨當一麵!!
裡面有兩三種肉品!
其中還有像涮涮鍋的牛肉片~
好好吃喔!!!

有百分之兩百的機會我們還會來吃吧! ^^

請按我--->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