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天~劉大邦本來提議去九份!
但是因為捷運坐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人潮實在太壅擠了!!!
於是,我們改變行程臨時去淡水!!!
人也是很多捏!! 又非常的熱!!!!!!!!!!
我的額頭都狂冒汗了!
到了淡水又臨時買了去八里的船票~
來回票一個人才三十九大圓!
其實我很久沒吃淡水的冰淇淋了!
因為吃起來實在沒有霜淇淋的美味~
但是天氣真的炎熱到我自動跟劉大邦要求要吃冰淇淋~!


呼~終於坐到船了~!
怎麼還是很熱壓~!
妝都掉光了!!!


挖! 好大杯的愛玉喔!
這麼大杯只要35圓耶!!也太划算了吧!
劉大邦說他吸愛玉吸到要吐了~
肚子裡有一公升的愛玉游來游去!
哈哈哈~


食尚玩家介紹的餐廳偶爾也是會碰到地雷~
我根本不應該吃什麼墨魚義大利麵!
我乖乖吃我的奶油培根不是很好嘛?!
搞得自己心情不好擺臭臉~

但是移到頂樓上看到的夕陽很美!
讓我有點開心至少是跟心愛的人一起看到的美景....
雖然有被蚊子咬一個包.......


這個柔軟度極高的胖子看我一直悶悶不樂,
竟然可以表演這麼高難度的動作給我看!!!!
而且還願意給我PO上網~實在是太難能可貴了!!
我真的好愛你喔! 劉大邦~哈哈哈!


結尾以我的雜誌封面照好像有點噁~
今天的照片完全都是劉大邦的手機照的喔!
因為在下的手機沒電根本沒帶出門!!!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又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