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吃日&我們兩個跟艾蜜利們初見面會!
噗~雖然說初次見面就應該有初次見面的樣子!
可是......我跟劉大邦實在是太餓了!!!
我想我們兩個狂吃肉的樣子應該是嚇壞了這兩位不少....

定位時間是傍晚六點..
我們到的時候是四點多,
在板橋晃了晃~到處都有美食誘惑我們!
捱不住那飢餓感,五點還沒五十分就站在大門口等!!
我一直很焦躁不安的看手錶,
結果我終於拿出手機,

劉大邦一付受到驚嚇的樣子說:你要抓狂了嗎?可是人家又還沒遲到耶!
蔡艾拉:沒有阿~我只是想照一下餐廳的外觀!
劉大邦(抽煙):喔~
(敝人在下我有個肚子餓就會心情不好的壞習慣,劉大邦常常飽受我的折磨)
過了五分鐘,
蔡艾拉:你覺得我要不要打個電話問他們在哪裡阿?
劉大邦:可是還沒六點耶!你覺不覺得這裡有蚊子?(扯開話題)
蔡艾拉:那我們去Lobby坐一下好了....
終於捱到了六點~艾蜜利一進門口看到我馬上說:現在是六點喔! 我沒遲到喔!!
(看我平常有多惡行惡狀....)
艾蜜利整個被我抓著往二樓跑而且我還一邊大吼說我快餓死了!!
整個沒在顧形象的...對不起喔! 蠟筆小新~讓你看到我真誠的一面! 哈~

一屁股坐下來~就忙著點肉&拿飲料......
過了差不多有10分鐘之後,
我們才有機會可以好好來寒喧一下,玩一下初次見面的把戲!

肉品都是現切的! 個人非常喜愛牛小排!!
還有台灣生啤酒不用錢盡量喝耶!!!!!!!!!!!
生蠔我嗑了兩個~!
但是因為太餓了全程都沒拍下來........
至於賠錢貨二人組就不用說了!!
只會吃水果!!!!!!!!!!!!!!!!!!!!!!!!!!!!!!!
吃到飽價499+10%
老實說,表現普通!
不是太驚艷的~讓我想念起馬辣&辣中間了!!
建議喜愛啤酒&生豪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捏!

我們越來越像姊妹了....今天的照片我都好喜歡喔!!!



整個飯局下來~有蠟筆小新的精心舖梗(雖然梗一直被我們打斷)&劉大邦的毒舌,
精采度大增! 哈哈~
親愛的艾蜜利~謝謝妳那麼積極想認識劉大邦,
也謝謝你安排這個飯局(雖然餐廳是我找的....)讓我們四個人好好認識一下!!
我相信我們玩的都很開心~
期待下次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