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劉大邦接到我之後,
我們很沒計畫的騎著車....
(明明就是很難得的放假日應該要先計畫的才是阿!!!!)
不知道要去哪裡,
本來提議去深坑,結果被劉先生打槍.....
九份又太遠(加上上次去的回憶很不美麗)
於是,我們騎車到古亭,
坐著捷運去台北車站到了台鐵出口,
按著自動售票機,
隨機選了中壢啪啪走!


身為食尚玩家的忠實觀眾,
我記得上次看到莎莎在中壢吃了很大又很好吃的潤餅+噴汁餡餅+排隊麻辣臭豆腐!
坐上下午兩點半的自強號,
40分鐘後我們到了中壢火車站,
太陽北北非常熱情的向我們打招呼,
出了火車站我們看到左手邊有一家潤餅店,
好像就是我記憶中莎莎讚不絕口的現做潤餅ㄟ!!!!
馬上來試吃!!

哇塞!!!果然超級飽滿~
跟一般我們買的溫溫冷冷的潤餅不一樣喔!
熱熱的有點包子的感覺~而且好大一捲!
滿滿的料有高麗菜,紅燒肉(我沒吃到因為都被某人很開心的吃完才把剩的丟給我吃!),肉鬆,菜圃
只要35圓~真是划算又好吃!!!

接下來我們照著旅客服務中心的地圖走,
不是我在說大家應該要多多利用旅客服務中心才對!
他們服務親切~還提供地圖給我們!!
我們下一個目標是三角店客家菜包!

一個15圓~劉先生第一次吃所以說不錯吃!
但因為我去內灣吃過了..所以覺得還好!

接著我們走ㄚ走~終於走到中壢夜市,
還因為時間太早跑去網咖吹一個小時的冷氣....
我找尋著麻辣臭豆腐&噴汁餡餅的蹤影~
終於被我找到了!!!!!

這個好吃的東西讓我們從45號等到69號噢!!!
不過真的好好吃~好有味道!
蔥花加上上面的肉燥都讓豆腐好有味道!
小辣的味道讓我真的好想配白飯吃唷!

因為忘了噴汁餡餅到底在哪裡!
於是沒吃飽的劉先生吃路邊攤牛排!

表現非常普通...110圓
肉質有點老!
我還是喜歡東區的大塊牛排壓!

9點11分的火車載著我們回台北~
又得面對明天開始一星期的上班生活!
不過我今天玩得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