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魯肉飯日!
劉大邦今天物色好了名店要跟大家分享!


大魯:40圓 不用加淋也很夠味!
劉達人吃的津津有味
害本來打死不想吃澱粉的我也點了一小碗......
可是吃滷肉飯又配以下的下酒菜...
真是鹹死我了! (後悔ING)


喔耶~喔耶! 冠軍魯肉飯! 我多麼想吃你阿!!!!


宮保皮蛋...160圓 我覺得有點貴!
不過就是蛋而已賣那麼貴幹嘛....
本來劉達人不建議我點這個的!
但是因為我這鄉巴佬沒吃過~硬是想點!
阿不過就是皮蛋咩~! 哈哈!


百花釀油條~160圓
老實說我不覺得這家店的店員有禮貌,
我也很不喜歡我在點菜的時候, 服務員在我旁邊虎視眈眈的樣子!
當那不怎麼親切的大嬸說那是他們家的招牌時,
我還不太想理他,
而劉達人迅速的把那筆一畫,
就點了下去!

油條炸的酥脆,
裡面包著蝦漿(OR蝦仁) 彈牙好吃!
但是熱量爆高!
個人覺得比我亂點的宮保皮蛋好吃太多了!


炒高麗菜 (80圓)
最清淡的一道....
我看劉達人也招架不住那熱炒類的有點死鹹竟然搶光我的高麗菜...
我只吃了三分之一吧! 大概.......


為了魯肉飯冠軍的招牌,
劉達人今天誓死冒雨也要來遼寧夜市一吃!!
但是我個人覺得...鬍鬚張乾淨多了! 哈哈~只是沒啤酒就是了!
今日花費535圓

大吃之後,
前去很久沒光顧的古亭漫畫王,
非常認真研究?字褲的劉達人.......
哈哈哈!
看看他多開心阿~
此人熱愛魯肉飯&有冷氣&有沙發的地方!



我翻了一堆日文雜誌....
又多了好多想買的衣服....
真是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