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墾丁~
從大學的時候, 劉大邦就一直聽我唸唸唸唸唸唸!
念了有八九年了吧! 哈哈!
這次終於有機會成行了!

讓我簡單報告一下行程~
第一天: 清水服務區->嘉義 奮起湖  
              宿:童年渡假飯店 
              天氣:雨
第二天: 奔墾丁->CHECK IN->探測地形->福華自助晚餐->墾丁大街 
              宿:墾丁福華飯店
              天氣:晴(多雲)
第三天:福華早餐->小灣沙灘->冒煙的喬 
              宿:墾丁福華飯店
              天氣:大晴
第四天:福華早餐->小灣沙灘(走一走)->CHECK OUT->船帆石->鵝鑾鼻->阿利海產->歸途
              天氣:大晴

我喜歡在海灘上很優閒的感覺!
我沒辦法像白人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看書,
但也許下次我也可以穿著比基尼+帶幾本雜誌+一打啤酒, 躲在陽傘下在墾丁沙灘優閒的度假兩三天!
我們明年再去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