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發生了很多大事~!
包括:
劉阿輝計畫已久的求婚,
我們這些好朋友都憋了很久的時間,
到場見證了這段美麗的愛情終於能夠開花結果,
0501 心西亞被求婚了!

兩人決定要一起手牽手過下半輩子!
婚期也訂在今年年底~!
我內心也由衷地為他們倆感到高興~

5月中,阿田離開台灣回日本總公司去了!
參加了送別會,
珍惜最後一天跟他相處的時間,
兩個星期前我還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結果現在還是繼續過生活下去!
這真是人生阿!

5月底,我期待了八個半月的胖子回來了!
但是每天幾乎都吵架!
我想我對他太嚴厲了!
對於未來要抱著正面積極的想法才是!!! 

我知道我也要為他著想....
要珍惜這三個月!
不然下次見面就是明年了.......

5月幾乎都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最後一天結算日的體重在我勉強控制之下,維持在44.0 KG!
期望接下來的6.7.8月我能夠控制的了一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