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等等喔!
E:恩...
K:這樣會不會插太深...?
E:恩...不會!


***********************不是A對話分隔線********************




自從H1N1感染病例頻傳之後,
日本總公司便很緊張的要我們每天都要站在打卡機旁邊量體溫!
每個人都有個塑膠耳套,
套住體溫槍,然後自己像要自殺一樣的把體溫槍塞住耳朵,
個人覺得那是一個很笨的動作!
而且每當我要自己嘗試使用他的時候,
我就老是量不到溫度....

於是,我每天都纏著別人幫我量體溫!
今天早上,高飛小姐在前面量的時候,
我趕忙拿著我的套子(A!)叫他幫我量!
於是出現上面的那個對話....
挖喔~好A喔!!!!哈哈哈~(我承認我在自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