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愛哭鬼,
學生時代考不好就哭!
工作不順心也哭!
被罵也哭~
被嫌也哭~
跟爸媽吵架也哭~
跟男友吵架也哭~
跟朋友生氣也哭~
被放鴿子也哭~
有委屈就哭......
很多人形容我是情感很豐富的人,
我會對我很喜歡的人很好, 很在意他們是不是也很愛我!

不喜歡離別....
國中畢業典禮,不想跟朋友分離的我掉了眼淚!
國中畢業旅行講著家裡的事情也哭了!
高中畢業前因為朋友疏離我也哭了!
接到電話, 知道大學遊學的寄宿日本阿公阿罵去世了的我也哭了!
跟男友準備要開始遠距離的那次台中旅行,
喝了點酒的我躺在他的胸懷中大哭,
我是個愛哭鬼~!

這次跟阿田分離~我不想再哭著說再見!
但~笑著說再見是一件多麼難的事情阿~!
因為我連寫這篇網誌都在擦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