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好久的秘密,
不知道心西亞看到會不會不爽朋友串通起來瞞著她!
對不起喔~我憋了快一個月! 
也是非常的辛苦~!

話說這是一段很漫長的心路歷程,
我記得那是個(4/7)星期二!
反正就是心西亞他們準夫妻倆去台中之旅的前幾天,
我跟往常一樣坐在辦公室裡,
忙著發mail & 接電話~
突然間, 我的手機響了!
是一個我不認識的號碼~
我心理想應該又是哪家銀行員打電話促銷保險理財之類的電話吧!
我按下通話鍵很客氣的說:您好!
電話那頭男聲:喂?蔡佳佳?
我:我是~請問你是?
男:我是阿輝!
我:(驚!!!) 你是說你是心西亞的阿輝????
男:(笑)對阿! 是這樣子的......4%$^%&^*
(中間包括我因為有緊急公事要處理,處理完馬上飛奔出去回電!!)

於是, 這整個故事就開始了!
我們親愛的心西亞要嫁出去了!!!!!

蔡艾拉的心情真的是又激動又興奮~!
想到可以見證好友被求婚的過程,
還能幫忙想點子整人!(好像根本沒整到......)
但又同時必須保守秘密~!!
這一切的一切!!!真是太好玩太有趣了!!!!

沒想到~慘劇就這麼發生了!
4/10(五)凌晨一點多,
心西亞傳了一封簡訊說他發現小藍盒了!!!
我整各真是替劉阿輝先生ㄘㄨㄚˋ賽.......
我馬上回傳簡訊,但女主角已經手機全關~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睡了!!!
看~現在換我睡不著了!!!
到底誰是主角阿~(翻桌!)

4/11 隔天早上八點多~心西亞傳了簡訊!
但由於本人還在睡覺沒發現,
直到十一點多我們通了電話,
簡單的就是說女主角翻到了男主角藏好的戒指,
女主角翻到戒指的當下,
主角兩人對看,
男主角搶走盒子!!
兩人心懷鬼胎的睡覺~!
(為了這樣的電影情節,我還特別拜見了新娘大作戰這部電影.....)

聽到女主角這樣敘述的時候,
蔡艾拉整個只想大笑!!!!!!!!!!!!!
卻又憋著............
我只能說這樣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4/13(一)等到上班時刻,
跟心西亞閒哈拉......
發現這其中的誤會,
馬上通報男主角.....
好讓他不知不覺釐清誤會以及再度鋪下求婚計!!

對不起~心小亞~包括陳小奈小姐的電話也是我好不容易跟你要到的!
我們還偷偷交換了情報&MSN!!
為了你的求婚,我真的是用心計較阿!!!

本來我是建議520這天求婚的!
超有意義....
但因為一些事情上面的安排,
所以最後男主角敲定求婚日是5/1 勞動節!!
恭喜你們了~大家都會記得的!! 呵呵~

又過了兩星期,
女主角4/26-29不在台灣,
我又接到了劉阿輝先生的電話了!
終於真的敲定了日期以及一些求婚小計畫!

今天4/30~男主角約好了集合時間,
我們一群人已經等不及要給女主角一點顏色看看了!
哈~不是啦!!! 是很期待看到心西亞流下感動的淚水說我願意!!!
就是明天~~~!!!!!!憋了快一個月!!!!!!!!!!!
我終於要看到心西亞哭了!!!!!!
心西亞你的開關要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