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菜單~還蠻有趣的!
我喜歡他的字!!
不過菜有點少!
串烤三串一百挺便宜~


有點晃了!!
酒單上乍看很多種~~~~~~~
啤酒180偏貴!



點好菜上盤子&免洗筷!


還沒喝酒我手就在抖了!!!
餓到發抖嘛?


我頭髮怎麼那麼黑~哭!
每次看到夜拍這麼弱的時候,
我就在想我是不是買錯手機了~!


招待小菜....等好久......
味道普通!
那紅色的東西是蒟蒻ㄟ!
我吃的時候有嚇一跳!



六串串烤~共200圓
雞肉串最好吃~其他都不推!!!!



鐵盤反光了! 哈~


溫清酒~250圓
我們喝兩盅~真是不夠氣(台語發音!)
動作慢而且服務不親切!

今日消費共700~一人各350圓!!
當我們結帳要平分分開找的時候,
服務生不爽了!!!!!!!!
要發票他又更不爽了!!!!!!!!!!!!

沒必要下次不會再去的一家店! (市民大道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