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臭臭鍋:泡菜,高麗菜,小熱狗,大腸,蛤蠣,竹輪,魚板,豬血,榨菜,豬肉兩三片!
100圓(飲料冰淇淋無限享用--->但我都沒吃!)
小辣不是很辣,我下次要挑戰中辣!
嚴格說起來,料算不太多,也許我們點錯了!
下次可以試試別種鍋!
整個吃完超空虛的拍桌~肚子應該只有五分飽....
而高飛說有八分飽........(艾拉OS:你以為你是小鳥胃嗎?!)
不過他的醬料根本就跟涮涮鍋店一樣豪華!
有蔥唷!!!!!!!!!!!!!!!!!!!!!!!
整個看到蔥就開心飛上天~


我笑得很奇怪! 因為那個酒精火燒起來的煙很刺眼ㄟ!!!!


高這張看起來超虛弱的.........
他一看就很不滿意的說有眼袋有眼袋!!
然後又開始怨嘆青春不在的這件事!!
老娘比你大一歲! 謝謝!!


我吃得不過癮........
下次我要加點很多料!!!!!!!
喔!忘了說~這家店在.....微風的對面!
詳細路名挖恩災啦! 因為我是路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