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疲れ様!
不過因為太迫不及待了,
所以整個很晃!



免費提供的花生! 雙色!
一種是蒜味,一種可能是.....原味吧! 哈!



好暗....好呆.....
AKIN一邊拍一邊罵.....怎麼那麼久
哈哈哈哈


可是我覺得我拍就還不錯ㄟ!!  這張有加閃光~!
美賣喔!


STELLA生啤! 要價220的樣子.....
本來以為只有一杯可以喝~! 哈哈!


薯條~還不錯吃! 要價150大洋!
有點不夠鹹......
胡椒&鹽就在桌上可以自己控制!


凱薩沙拉+雞肉   
雞肉搞得好大一片跟豬肉一樣....
口感還好!
沙拉的部分很不錯! 我愛凱薩!!


酸辣河粉之類的....
K狂點菜!!!  他真的很餓.....
不過這湯還蠻好喝的!
河粉吃起來跟板條差不多只是細一點兒...
湯頭很不賴!! 我洗翻~!


月亮蝦餅  也蠻好吃的!  
ぷりぷり~!

SAINTS &SINNERS 位在安和路上,
六張犁捷運站出來後還要走個差不多10-20分鐘吧!
由於我是路癡完全都是跟著人家走的! 哈哈~
難得的花金, K~謝謝你啦!
不過還真的有點太晚回家了!!! 哈哈
(AKIN MURMURS:又要回家又要回家又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