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麼大一盒就是我跟心西亞千辛萬苦跟新娘子喬了好久的時間才GET的喜餅!
禮坊的花韻系列盒子蠻典雅的很符合新娘子KIMI的氣質~!
外盒有寫內含物的種類&營養標示

 
打開後的樣子, 還附了一本餅乾的介紹ピンク小冊子
那隻手是我表弟的手~
因為我那天回家前去了他家,
順便跟他們分享我朋友的喜悅!
所以我告訴陳安安要先讓我照完相才可以開動! 哈哈~

餅乾還蠻受我表弟的歡迎!
我舅媽也說抹茶的好吃~!
這盒總共有兩層~兩層的東西好像是不一樣低!


我家蔡小弟這天也剛放假回台灣,
於是他也很開心的在吃喜餅!
哈哈哈~以上不負責講座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