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蒸餃(70大洋)
味道跟我記憶中的一樣好吃~!!!!


牛肉捲餅(75大洋)
好好吃喔~!!!!!!
今日最讚!!!! 



蔥油餅 (30大洋)
不酥脆,蔥也沒有很多..........
吃起來有點太乾! 而且我們忘了買飲料配!
可說是今日敗筆!
而且還最晚來,都已經有點飽意了.....


瘦身有成心西亞與咪! 
心西亞今天佩帶我跟新娘子合送的anna sui項鍊ㄟ!
真好看唷!



新娘子&心西亞! 對不起我照的時候好像有抖到。。。。。。
對~! 今天碰面的目的就是要誠心的把喜餅&喜帖誠心誠意的交給我們!
4/18我們會準時參加的!!


自從食尚玩家莎莎報導這家店之後,
真的就更加的人山人海了!!!!
座無虛席之外, 還一堆人排隊等著吃!
新娘子後來點的餛飩湯太晚來........
因為我跟心西亞先離席而新娘子就決定打包回家了!
真是對不起你~!

下次去,我不要點蔥油餅了!
吃牛肉捲餅就很足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