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已經被我騷擾了很久!
關於T92&T923&T930的話題,
從年前我就一直反覆不斷在煩惱要買哪支好的思考!
在這裡向大家磕頭跪地道謝

煩惱了好幾個月,
終於筆電的分期在三月底付完,
於是更加深我買手機的決心!
哈哈哈~



於是.........................................
某天在跟劉大邦聊完天的一個下午,
我買了!!!!!!!!!!!!!!!!!!!!!!!!!!!!!!!!!!!!!!!!!!!




怎麼會這麼有質感ㄚ天阿!!!!! (滾地ING)
SHARP的手機真是太讚了!
雖然不是CCD感光元件,
但是照出來的效果也是不錯低!
我要很珍惜的用三年以上唷!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借去看的人給我小心點~敢給我粗暴的把玩的話~殺無赦!!!!
哈哈哈哈~怎麼變成撂狠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