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頭很痛~因為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今天下班跟高飛陪吳太去買她說很久的要參加他大哥結婚之豪華洋裝!
前面看了幾家都被犬嫌不夠高調!
於是走去我的愛櫃---NICE CLAUP~
天兒阿!每件都好好看! 真想帶回家~
高飛跟我一樣都瘋了似的!
每件都碼好看來好看去的!

倒是犬一臉鎮定摸了摸又放回去...
一副很不滿意黑白調的衣服一樣!
不夠高調是他一直掛在嘴巴上的一句話~~~~
於是我們霸王硬上弓硬是拿了幾件要他試穿!!
結果犬&高買到可以當會員~!

我因夢想而偉大阿!!
我要忍!!!!!!!!!!!!!!!!!!!!!!
口素頭真的很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