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這個人是比較天真還是雞婆,
老是因為這樣的事情吃虧,
老實說,我也受夠了!
我決定再也不當個好心人~!(我要當壞人!!!!!!!!)
像是以前為了高中北七男同學而得罪大學女!
那次我還真的是啞巴吃黃連~~!

被人捅一刀的感覺真的不太好受!
我為你好,叫你不要坐在那邊沒事做,要裝忙一下!
景氣不好,你不知道你的事情變少了嘛???
你不知道你也有被火掉的危險嗎???
沒想到你給我跟別人講,
結果人家來虧我.......
搞得我好像很沒品一樣,好像我自己平常忙都是裝忙的!
不然你也行行好,不要說我說的!!
結果呢,我本意為你好而跟你說的話,
卻變成傷害我最銳利的一把刀.....
我真是太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