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是個很會花錢的人,
但也不是個會虐待自己的人!
對於美食有莫名的執著...
但是這股執著,在我減肥的這幾個月裏頭,
好像消失殆盡....似的.......
於是~每晚下班後,
也不會發狂的想要吃頓大餐~
也許加上最近不景氣的關係,
加班也沒那麼頻繁了!
幾乎每天黑字時間裏頭下班....

太無聊的生活裡,我莫名其妙的就開始挑戰0圓生活三天!
三餐都不花錢~不額外花錢買飲料還是什麼的!
車費因為每個月都固定加值,所以我作弊似的不在計算範圍之內!^^

2/16(一)
早餐:起士火腿法國麵包 (家裡帶去公司)
中餐:便當
晚餐:回家吃

2/17(二)
早餐:青蔥麵包 (阿罵從姑姑麵包店ㄎㄧㄤ回來!)
中餐:便當
晚餐:回家吃

2/18(三)
早餐:炒米粉 (老北前一天晚上做的)
中餐:便當
晚餐:回家吃

除了三餐都在家裡解決之外,
不能去便利商店也是對我來說一大重點,
每次不小心去了便利商店就會莫名其妙買了啤酒(還不止一罐),
所以這三天回家我可是都是快步走路回家,忍痛過門而不入壓!!
要拒絕朋友晚飯的邀約也很心痛~
沒辦法咩!
0元生活等於沒朋友的生活~哈哈哈!
早餐也只能吃麵包....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早餐很愛吃麵線,
我可是每天早上經過麵線攤都在流口水阿.....

終於我完成這三天不可能的任務了!!!
喔耶~我有莫名的成就感耶!
請不要罵我神經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