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是不是被劉先生寵壞了還是怎樣?!
看到男人小氣我就一肚子火.....
雖然說勤儉是好事,
但是男生計較錢起來跟歐巴桑也沒啥兩樣!

在麵包店打工的日子,
在我報完總金額之後,
我看過中年男子掏錢掏出一個底片盒,
(小小圓圓黑黑的那種)
小心翼翼的把零錢拿出......
這個舉動不是很大器....
拿個底片盒裝零錢幹嘛!!!
你是怕它們曝光會壞了嗎???

還有,連一圓都要計較殺價的....死禿頭!
我一直記得那噁心的髮油味,
那硬是要掩蓋禿頭事實的側髮長長的無力的蓋住地中海....
那男人問過總金額:31圓,
結果他說不能算我30嗎?那一元也要計較!
我笑笑的回說:不好意思~這樣我會被老闆娘罵耶!
(雖然老闆娘是我姑姑,但我對外一律不知羞恥的聲稱自己是工讀生,
哪有年紀這麼大的工讀生阿!!!!哈哈哈~)
心理卻在飆三字經~X你X的!那一元也要計較-->應該是我的台詞吧!!!!

這樣想起來~在麵包店打工,對我人生還真是助益良多ㄟ!
我真的很不欣賞小氣的男人!
阿宅宅~你可以長的不怎樣!
你可以不會打扮~
也可以留著很俗的髮型...
也可以說你遲到睡過頭~!
人家找你聊天~你也可以接到很無聊冷到講不下去!
但是等到要付錢的時候還呆呆坐在那邊~
真的對很多女生來說,我想應該都不太OK的吧!
我們沒有要占你便宜~
但是你可以先付完錢我們再來平分看是多少押!
一定要這麼死連帳單都要女生去要來算的嗎?!
這樣還想來追我的女朋友嗎?省省吧!!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