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高飛飛陪我送行小黑黑!
送修地點在捷運善導寺附近....
於是昨天去之前查了一下有啥好吃的餐廳!
結果看到龍門客棧的水餃就決定是他了!!
因為我們兩都沒帶相機,
高飛也沒帶他心愛的N牌新手機兒......
於是詳細請看這裡(有照片介紹的別格主食記)--->龍門客棧之介紹

我們走了約5-10分鐘才到達餐廳門口,晚上將近8點卻還是幾近滿座的狀態!
看到門口及餐廳裝潢的態勢,我原本不怎麼期待接下來吃到的是有多麼美味食物的...
於是經過一番波折,
我們兩個人各點了一碗牛肉湯餃(80大洋)以及三種小菜:微辣涼拌小黃瓜+腐皮+海帶(各30大洋)!
過了不久,水餃及小菜上桌,
我迫不及待夾起一顆水餃吃吃,
皮薄餡也很紮實!!! 不小心還噴汁!!! --->難道是爆漿水餃?!
挖! 好有味道的水餃~高飛飛&咪一致認同不需另外沾醬也很美味!
而且,湯非常的滾燙,送入口中有說不出的暢快!
小菜們也都很好吃~!
我們觀察了一下別桌的客人~
很多桌是下了班在這邊小酌一番的!
我也真想再多酌一下.........不過10顆水餃下肚還真是一件令人滿足的事情!
我們兩個很滿足的捧著過漲的肚子離開客棧...............

有機會我想我會再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