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高飛飛跟我說他看慾望城市電影版的時候哭了~
我還很不解的問他哭點在哪裡......
後來發現我在看那一段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哭的情緒!
明明我就是個愛哭鬼...怎麼會哭不出來!
明明我在看PS I LOVE U 的時候,哭濕了兩張衛生紙....

聽說昨天開會的時候老板宣布了我敬愛的阿田要回日本的事情~
阿田來台六年,也該是回去的時候了!
但是我之前看人哭也雖然內心不捨也沒哭出來!

今天阿田把我們叫進去開會~
結果阿田一開口,
我眼眶就紅了........怎麼辦!怎麼辦!
我眼淚要掉下來了....
一直動來動去~
一下子看主任一下子看高飛飛一下子看阿田一下子玩鉛筆...
結果還是偷偷擦掉了兩滴眼淚....
鼻子也不聽話一直有鼻涕跑出來~只好一直吸鼻涕......
超想站起來大吼說:阿田~你不要再說了啦!
出來之後一直狂擤鼻涕&流眼淚............
妝都哭花了..........

本來我很害怕阿田的....
聽說他很嚴格之類的說對於新人的要求很高!
但是我進公司的時候,阿田剛好去出差~
所以是老闆面試我的....成功混進來~哈哈!
後來慢慢發現阿田其實人還蠻好的!
很好親近,可以沒大沒小~
出差的時候也很照顧我.....

所以阿田的送別會我一定會參加也一定會哭得很慘的.......
我對於別離這件事情真的狠沒有辦法!
可以不要回去嘛.....我後悔元旦去你家過年的時候宿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