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之後, 身上還剩下5.5公斤的房客入住後的痕跡,

最近很煩惱瘦不回去這件事情,

本來是打算生完要勤勞束上束腹帶的,但是經過我精密的網路搜尋,

發現不恰當的束腹方法是會造成子宮的脫垂, 內臟也不易回復位置,

所以我一直不想管媽媽阿罵叫我束上束腹帶的關心,

結果,就是現在肚子還跟3.4個月一樣那麼大阿捏....

 

這幾天開始有認真用束腹帶,

但是魔鬼粘總是要有人幫忙拉比較緊,

我總不能上一次廁所就要人幫忙黏一次,

另外也有穿跟束腹帶是一套的,之前就買好的塑身背心,

但是感覺就是少了一種強烈緊的感覺~

於是!!!

我拿出孕前準備減肥的束褲,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給他穿穿看好了~

沒想到!!!!!!!!!!!!!!!!!!!!!!!!!!!!!!!!!!!

竟然還穿的下去~ 真是太bravo了!

本來一直想去訂做塑身衣, 但又怕好幾萬的花下去到時候又不穿很可惜,

所以索性網路訂了跟束褲同牌的芭絲媞塑身衣組合3088圓,活動剛好可折300圓,

還多送塑身背心跟腳套!

再用信用卡紅利折抵了573圓~ 結果實付2200多~

 

好期待趕快收到喔! 我一定會很認真穿的!!!!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