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f1ab0  

在被醫院退貨之後, 我帶著不安全感來準備午餐~

我想劉大邦也累壞了~ 提著大包小包牽著不安的老婆回家~

一到家他就是整理我的待產包放到他的背包裡,

然後癱在沙發上.....

 

今天的午餐是泡菜鍋

材料有: 泡菜,梅花豬肉片,雞蛋豆腐一盒,金針菇,高麗菜1/4顆,蒟蒻絲一盒,紅蘿蔔一條

準備大蒜3顆,拍碎切泥, 薑片3片切泥,

紅蘿蔔切薄片,

砂鍋放瓦斯爐上中大熱鍋,放入少許沙拉油&香油,

蒜泥薑泥丟進去炒香,

轉中小火, 放入紅蘿蔔&豬肉片,

將豬肉片炒至變色, 放入泡菜&些許泡菜汁,

拌炒後放水到沙鍋滿~~~~~~~~~~~~~~~~~~~~~

加入醬油一大匙,米酒一大匙,糖1/4茶匙~

我又加了一咪咪的烹大師~

 

再把豆腐,金針菇,蒟蒻絲放進去小火煮兒

喜歡的話,加點冬粉也是很好的選擇~

 

c5014a0

同場加映我終於熱炒成功的高麗菜~ 哈哈!

之前炒高麗菜弄的太軟爛了~ 我個人超不喜歡!

這次高麗菜炒的很清脆喔!!!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