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糖尿門診, 晚上產檢,

從來沒有想到上醫院要上得如此頻繁...

早上的糖尿門診看了上次的抽血報告是在標準值內的5.4 但比正常人的5.2來說是稍微偏高,

但是我明明看到醫生的電腦裡面的正常值是5.2-5.8,

然後今天也進行了第一次的扎手指驗血糖!

非常之緊張,

幸好老公能夠陪我去, 不然我大概又是哭著走進醫院,哭著走出醫院這樣...

 

非常緊張的坐在檢驗處,

我右手緊抓著劉大邦的手指, 左手放在檢驗處的枕上等扎針...

然後檢驗師一扎進去, 我大抖了一下!

結果, 扎完了....我抬頭跟劉大邦說: 好像不痛ㄟ....

 

反正這門診就是定期要去就是了...

但下次的3/8回診我有點不想再去了~ 想要一切等生完再說好了.....

 

晚上下班後, 趕緊再去婦幼產檢~

平常我怕請假影響工作, 所以都是選周六產檢的~

因為今天早上已經請過病假了, 明天又是正常上班.....

所以我就只好跟醫生改成週五晚上產檢.....

搞得自己累死了! 看到9點多才結束.....

 

晚上報到的時候,護士問我是自然生還是開刀?

然後, 我又頓了一下...原來可以自己選阿????????

我就回答說: 胎位是正的....

結果,護士就說: 自然產的話, 那今天要做乙鏈球菌篩檢...

我又接著趁勝追擊問了: 所以可以選自然產還是剖腹喔??

可是!!!!!!!!!!!!!!!!!!!!!!!!!!!!!!!!!!!

護士竟然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就說: 這樣就可以了~你可以去診間等了....

 

是說,照超音波時,我本來準備了幾個問題問黃大師,

結果只問了一個就被KO忘了繼續問下去....

哼! 劉大邦則是聽到阿比這個星期進度到2850克就滿意得不得了....

帶著微笑什麼都沒再繼續說了!!

 

2850!!!!!!!!!!!!!!!!!!!!! 阿比也太誇張了吧!

上周才2370克, 這周馬上跳到2850克是哪一招......

然後頭依舊跟他老北一樣大了一點,肚子是正常大阿捏~

我明明沒有吃比較大餐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黃大師又強調了: 不要吃太多!! 時間還沒到...

 

真是怪了, 上周不是說可以生了嗎?

怎麼這周長這麼快又說時間還沒到..

黃大師, 你耍我嗎????

醬我又要節食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