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ded320  

菠菜炒牛肉: 菠菜一把 + 一盒牛肉片 + 大蒜

菠菜洗好切段, 熱水煮過撈起, 除去多餘草酸鈣~

牛肉片加入一顆全蛋, 加入醬油+米酒, 少許太白粉, 適時攪拌, 置旁約10分鐘

大蒜3顆切碎備用, 起油鍋, 爆香大蒜, 放入醃過的牛肉片, 炒到快熟,

再放入燙過的菠菜一同拌炒!

我覺得這道很好吃耶!!!!!!!!!!!!!!!!!!!!!!!!!!!!!!!!!!!!!!

下飯然後隔天帶便當也很好吃~

 

炒紅鳳菜: 紅鳳菜一把 + 薑絲

我切了三片薑切成絲備用,

媽媽教我放些沙拉油+麻油去爆薑絲,

然後味道出來後放入紅鳳菜先炒過後,

再加些水煮~ 加鹽 就好了!!

我覺得超成功!!!

 

蔥蛋是老公用的! 他煎的也很好吃~

是說不過就蔥+3顆蛋這樣

我覺得我不太會用阿基師的鍋子煎蛋耶....!

常常黏鍋子說, 我想有可能是我油放的不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